close

9993_video-serie-life      

0411 生活是你我最好的老師

 

你要的生活?   

是什麼?

最近看了很多老闆的文刊

聽了很多朋友的過往事情

發現了許多共同點~

他們的心中,會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畫面

有一個安口有跟我說過,你可以去觀察週遭的人在幹麻?

那他們十年後也就差不多這樣~

那你為了你自己,你願意做出什麼樣不一樣的改變? ( 我也持續問自己 到底做了些什麼

對於你要的生活,你會有想要多大的改變?

我也觀察到了很多人,口口聲聲說要改變~

但他自己心態卻一直不變,很懶惰的心態~

 

 

lazybugs  

 

 

就連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有一絲點懶惰的心態~ (( 慚愧 我也是...

但我自己知道必須努力更正更正在更正~  

檢視自己的生活,持續往目標走,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你現在不檢討 那麼以後也不會檢討了!

當你在生活當中遇到了你所不知的事情

並狠狠的跌一跤 !

你才會了解,這是多麼的痛!

而這個痛,會讓你持續進步往前走 

而這個痛,也有可能讓你倒地不起

,把淚水擦乾吧

,至少你多了一個經驗

,問題出在這,原來可以更好

,放下心中的怨恨

,持續地往前跨步前進

讓你把自己的舒適圈穩穩地往外拓

然而 心中的生活 不是一蹴可及

需要一定的計畫與執行

就像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書中所寫到的

 

 

0010316121_bc_01  

 

 

思想→感覺→行動→結果

 

近日我持續在檢討我自己的生活 

到底在幹什麼? 做些什麼? 對我的計劃有意義嗎?

我真的想要嗎? 你設定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學些什麼? 你一定要做些什麼?

你要去旅行? 你要完成什麼?

這些都是需要計劃與執行!!

你也該靜下心

好好地把自己的目標與計劃寫下來

持續的執行!

最後跟大家說 或許世界上真的有天才 

但↓

644448_583881534969906_281125938_n

 

 

天才在這張圖裡面  顯露無疑  

你不必去羨慕別人

或者人家口中所說的"天才" 
因為當你持續地去做

你將會發現 你也""

 

By Mars Chen 彥廷 ( 生活是你我最好的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32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