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 你用過心嗎?

ap_F23_20101013010732346    

在這個世界裡 生活中 總有很多事情都是默默的再發生

或許你不曉得

這些事情到底有那些共通點

周圍發生了很多事情

其實只要用心去觀察 

看似不變的生活 一直都有著微微的變化

這就好像溫水煮青蛙一樣

一直都在發生 一直都在發生

但 你用心了沒?

227713324878680569_122pLNXI_f  

看不到 並不代表沒發生

我們常在書上或者文章上看到眾多的成功者

往往會聽到牠們很多很多的道理

例如:

馬雲的11種人不能幫

1、忘恩的人;         

2、掙錢違背道義的人;         

3、損人而利己之人;        

4、表面一套背後玩陰之人;         

5、見利忘義,沒原則之人;         

6、不守信用,求救時可憐,得勢時可惡之人;         

7、做不了小事,卻想幹大事的人;         

8、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的人;         

9、幫過忙,不履約的人;         

10、有機會還裝窮的人。         

11、沒有感恩之心.一切都感覺是理所應當的人        

或者是激勵學跟成功學大師 安東尼羅賓所說的

每一天都要問自己十個問題 等等

這些事情 我想你都聽很多了

但重點呢?  我該怎麼開始? 該怎麼做才會成功?

馬雲說的這幾種人都不能幫

那什麼樣的人能幫呢?

如果你合作的人沒有感恩的心

但是他卻把事情做的非常的好

而且事事到位呢? 

這個人 你合不合作?

你想都沒想過這些問題

回到頭來  你還是原點根本就知不知道該怎麼做

其實這些事情都是有所謂的共通點

 46a2bf56093ff9dd1e48  

 

曾經跟很多的

經理級跟安口級的長輩很聊過
我曾經問 我該做什麼 才能成為像你們這樣 
走在金字塔頂端 
大多數的回答 都是差不多的
唯一的差別就在於 你做過些什麼準備與事情
這就是唯一的差別
回想起來 的確
大家都很羨慕他們台前的光彩
卻都不知道它背後 準備了些什麼?
做了什麼事情

他們有跟我說過
好 你今天要月薪十萬 二十萬 三十萬 !
沒問題 你敢開我就敢給
但 你有什麼條件可以拿這個錢?
憑什麼???

 

下載  

 

憑什麼你能夠勝任這個職務嗎?
為什麼公司要任用一個沒準備好的人呢?
或者在心態上這麼散漫的人呢?
你憑什麼能夠拿這個錢?
條件呢? 你確定你自己有這個價值嗎?

別去想你要多少錢
而是要先提升自已條件 
條件也不是等別人開
而是日常的"基本功" !

當你條件達到了

金錢自然而然就會來了

 

希望並不能帶給你什麼

信心才是能夠持續讓你前進的關鍵 - 金凱瑞

 

   

 

每當看完很多成功者的故事

你要去思考到底他們講的是真是假?

思考這些話語當中的話

他們用了什麼方法

這些事情對我來說有什麼幫助?

我該怎麼活用?

自己的資源與專業在哪裡?

我該怎麼才能夠獲得?

如果不能 那還有什麼樣的方法能夠讓我擁有這個條件?

一切的一切 最關鍵的共同點就是

問對自己問題!

從現在開始 試著問自己 對的問題

我擁有什麼樣的資源?

如果我沒有那麼我該怎麼樣獲得?

我該做些什麼才能獲得?

當你都把事情寫下來之後

就把一切的一切 交給行動~!!

如果你不行動 那麼也不會擁有自己的天空?

不是嗎?

 

By Mars Chen 彥廷 (思考真正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32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